宫鲁鸣否认训练超负荷:40趟折返跑说明什么

2015年04月20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宫鲁鸣资料图宫鲁鸣资料图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继孙桐林、顾全、李晓旭、贺天举、韩硕等球员纷纷因伤病离开国家队后,辽宁球员韩德君昨天上午也登上了从昆明返回沈阳的班机。对于韩德君离队,主教练宫鲁鸣的态度是:“既然不能练,在这里呆着干吗?”

  中国男篮此次集训昆明是从4月1日开始,韩德君因为个人原因直到13日才跟球队会合,最近这一周他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场边观看,偶尔进行一些投篮训练,韩德君究竟是什么伤病,国家队教练组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男篮领队郝国华之前表示,教练组目前没有拿到任何医生的伤病证明。对于韩德君是否今后能够回到国家队,宫鲁鸣称,“不知道,谁知道他什么时候恢复啊?”

  近来,接连有队员因伤离开,但宫鲁鸣解释说这并非集训强度造成的,大多都是联赛期间留下的伤,宫鲁鸣强调说,“超负荷吗?我们要的就是他们超负荷的恢复。队员们在这里跑了40多趟(折返跑),这就说明有很大的储备了。”

  据了解,目前国家队中有不少球员也是带伤进行训练,不过在国家队的分组对抗中,很多有伤病的球员无法参与,使得男篮正常的技战术训练无法开展。

(原标题:韩德君因伤离开国家队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韩德君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