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肘击遭裁判改判 郭艾伦:他动作比较多

2015年01月23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和郭艾伦较劲马布里和郭艾伦较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4-15赛季CBA第34轮,辽宁主场迎战北京。尽管马布里砍下31分,但辽宁多点开花,最终120比96轻松取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马布里在突破时和郭艾伦发生了身体接触,马布里非持球的手臂肘击打到了郭艾伦,裁判第一时间吹罚了,郭艾伦防守犯规,不过郭艾伦非常不满,他起身之后向裁判抱怨马布里有一个肘击他的动作,裁判进行商议之后进行了改判,吹罚了马布里进攻犯规,此时马布里非常不满,不停向裁判抱怨,北京队赶紧把他换了下去。

  赛后谈到郭艾伦对他的防守,马布里表示:“这小子防得不错,一直是个很好的防守者。”

  本场比赛,马布里拿到31分,但出现了7次失误。

  有记者问到那次肘击到底是发生了什么,马布里只是笑笑没有做更多的回应。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马布里表示:“我们的防守不够好,在保护球上不够小心,总体来说,今晚打得没有对手拼。我们失误的次数太多了,有15次,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很正常。失误主要的原因不在他们的防守,我们不是没遇到过高强度的防守,是我们保护得不够好,但他们的防守确实做得不错,必须认同这一点。”

  马布里说:“我们没有防住他们的进攻,让他们抢了很多进攻篮板,得到二次进攻的机会。他们今晚比我们打得好,是这场比赛里更好的球队。”

  郭艾伦在赛后说到当时的情况时表示:“可能他打球时间长了,动作比较多。我贴他太紧了,可能他急了就肘了我一下。”

  说到对于马布里的防守要点,郭艾伦说:“就是贴他,那必须贴他。上次我们客场打北京的时候防守没有这么紧,所以这一场教练也要求我要全力以赴的区防他。”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郭艾伦马布里北京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