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否认竞价巴赫拉米 总经理:选外援已没时间试训

2014年09月18日10:25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美国媒体《Sportando》昨天透露,CBA新军重庆翱龙队正在和法国联赛冠军球队利摩日竞价伊朗前锋巴赫拉米。尽管去年没能带领福建队杀入季后赛, 但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巴赫拉米在最近结束的男篮世界杯表现突出,如果翱龙的亚外名额用在他身上,也算是不小的动作。不过昨日接到重庆晚报记者的电话后, 重庆翱龙总经理吕锦清连声否认。

  吕锦清介绍了球队目前的引援情况,“主要还是考虑2、3、5号位的球员,有一些意向,但要过两天才定得下来,因为现在只是把合同传过去给了他们,还要等待对方签字确认。”一旦外援到重庆就基本确定了,“说是试训,但实际上我们没时间了,只要体检没问题应该就会留下来。”从翱龙升上CBA到新赛 季开始,期间不过两个月时间,因此留给翱龙的备战时间相当仓促,“像去年休赛期到欧洲拉练,现在已经来不及了,要忙着注册,给外援办工作签证,时间太紧 张。”吕锦清说道。同是升班马的江苏同曦近日已经将三名外援敲定,翱龙的进度稍微慢了一点,这也让外界传出翱龙会使用哈雷尔森、奥努阿库等曾在球队效力的 外援。对此吕锦清表示不能排除这一可能,至于他们的水平能否胜任CBA,吕锦清一点不担心:“完全可以,实话实说,CBA的水平也没有高不可及,他们毕竟 也是能在NBA打球的。”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 巴赫拉米CBA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