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军杨力加盟存变数 山东男篮或引进NBA级外援

2014年09月14日13: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收藏本文

  随着CBA[微博]联赛开赛的日益临近,各支队伍都已经在摩拳擦掌了。山东男篮近几天的训练,少了几名熟悉的面孔,但球员们备战的状态还是令人感到满意。山东男篮新赛季外援还没有最终确定,很有可能是准备引入一名NBA级的球员。

  日前进行的一场训练赛中,山东男篮新增加的一名队医也出现在了场边。由于丁彦雨航、睢冉[微博]和陶汉林[微博]抽调后的缺席,加之青年队外出打比赛,导致现在的“人手很少”。据了解,山东男篮已经从三队抽掉了一名队员跟随全队一同训练。而之前传言甚广的浙江球员张春军[微博],此次加盟山东男篮的可能性很小,其转投陕西打NBL的可能性较大;因江苏省体育局的限制转会,杨力的加盟也存在了一定的变数,目前暂时没有其明确消息。

  一切的一切,到了10月份则会尘埃落定,届时国字号回归、青年队员上调、加之外援到位,而本赛季山东的大外援很有可能是一名来自欧洲的NBA级球员。本赛季,山东鲁能[微博]敲定的第一名内援,就是来自台北的后卫陈世念。

 

文章关键词: 男篮杨力张春军转会NBA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