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抵达北京队报到:帮北京卫冕冠军是我的目标

2014年09月13日0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张庆鹏[微博]来了!虽然距离媒体曝出张庆鹏加盟北京的消息才过了几天,但大家还是觉得等得有些太久。9月12日下午,张庆鹏终于来到北京队的训练馆正式报到。这一天,北京队等了好久。

  在这个休赛季,北京队一直在想办法招兵买马。张庆鹏和北京队联系之后,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为了能够签下张庆鹏,北京队还从新疆队那里帮张庆鹏买断了合同。

  “在漫长的等待当中最终能够加盟北京男篮,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好消息。我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开心。因为长时间在家休息,有这么一个机会接触到冠军球队,跟大家、尤其是这么多年的兄弟在一起打球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而且在闵指导的信任下,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对我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谈到未来在北京队的生活,张庆鹏充满了期待。

  北京队下午的训练,张庆鹏主要是熟悉了一下球队的战术。虽然是新加盟球队,但由于和孙悦、吉喆、陈磊[微博]等以前都一起打过球,对于这些朋友他并不陌生。“大家的气氛很容易让我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而且无论是配合方面也好,还是队伍的融洽方面都不错,像陈磊这位老同志,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张庆鹏说。就像闵指导     对于能够加盟北京这样一支冠军球队,张庆鹏充满了期待,他也把下赛季的目标放在了冠军上。“就像大家说的一样,拿了冠军就想一直走下去,但这要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继续卫冕,这是我的目标,是全队的目标,也是北京球迷的目标。”

  这个夏天,北京队一直在想办法增强球队的实力,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对于球队能够最终签下张庆鹏也感到非常兴奋。“从今年3月30日夺冠后我们就已经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包括人员上的引进,因为各种方面的原因,我们最终放弃了李学林。在内援方面,我们内线和外线都在选,但在中国篮球市场的这种大环境下,不是一厢情愿或者两厢情愿的事情,需要很多方面才能促成一桩转会。我比较了解张庆鹏,在国青时带过他,虽然年龄大一点,但状态各方面保持的不错,在北京队我们会给他一个比较好的环境,利用他的优势、他的特点在北京给他一个新的起点。”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张庆鹏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