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篮归化塞内加尔中锋 将出战亚洲杯和亚运会

2014年06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日本男篮刚刚规划了一名塞内加尔的中锋,这也让他们的内线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据透露,这名黑人中锋将代表日本队出战今天在武汉举办的亚洲杯和韩国仁川亚运会。

  这名原籍塞内加尔的中锋今年今年28岁,身高2米08,体重95公斤,他原名叫玛玛多-迪耶,归化之后的日本名子叫坂本迪耶。

  据了解,坂本迪耶的特点是运动能力出色,篮板球能力好,擅长防守和封盖,个人进攻能力一般。他内线的身高和篮板球能力能给日本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坂本迪耶此前一直在日本读书,就读于日本浜松大学,大学时期就展现出了超强的能力,曾经在对阵广岛大学的一场比赛中疯狂砍下24分10篮板6次封盖3次助攻2次抢断。大学毕业后,他加盟了日本三菱电机队。

  由于在马尼拉亚锦赛上仅获得第九名,日本男篮下决心要做出改变,54岁的新任主帅召回了石琦巧,还有在上届亚洲杯因伤缺席的竹内让次。日本队希望在今年的武汉亚洲杯和仁川亚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在武汉亚洲杯上,中国队小组赛与印尼、伊朗、印度、日本分在同一小组。日本队也将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浪神)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篮亚运会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