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结束NBA试训 摸高3米73共21支球队观摩(图)

2014年05月2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美国时间20日中午12点51分,来自中国的球员的李慕豪在洛杉矶家得宝中心球馆接受了NBA球队的试训。整个试训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有21支球队,将近40人来到球场,这其中也包括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

  当40几个NBA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聚在一起看李慕豪训练的时候,阿豪看上去多少显得有些紧张,毕竟这样的阵势在以前他从未经历过,就连跟随在阿豪身边的随行人员也感到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试训的过程主要以投篮为主,李慕豪在各种不同的位置展现了自己的投篮能力,和一些基本的运球跑跳。似乎是有些紧张的原因,李慕豪的投篮命中率和他平常训练时相比有些低,但他仍然展现出了非常柔和的手感和出色的跑跳能力。在之前的体测中,李慕豪摸高的成绩是3米73——3米73的摸高是什么概念?易建联的摸高大约是3米7左右,虽然李慕豪身高比易建联高一些,但通过这个对比依然可以看得出他出色的身体素质。

  试训的后半段,场边观看的总经理和球探们似乎是想更多的考验李慕豪的能力,来自森林狼的球探主动走上了球场,担当防守球员,给李慕豪的投篮制造更多的防守压力,想要考验他有防守情况下的投篮能力。

  试训结束之后,有不少球队的人员都留下来和李慕豪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希望更多的对他进行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到现场观看了李慕豪的试训,他和魔术队的人是到的最早的,也是最晚才离开的。

  据悉,在李慕豪完成这次洛杉矶试训之后将很快从美国返回与国家队会合。

  谈到整个试训的过程,李慕豪表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我并不是很在意结果,努力了就没有遗憾。我想感谢篮协、国家队教练给了我这个机会,这个夏天我的重心全部会集中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后面回到国家对你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国家队任务。”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