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放狠话激励莫里斯:签合同时你们做了承诺

2014年02月21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41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2%!那个无所不能的莫里斯在季后赛首个主场的比赛中终于找回了他的最佳状态。在他的帮助下,北京队最终以121-104击败了广厦队。

  常规赛末尾阶段,莫里斯的状态一直不太理想,这让外界的质疑声一直不断,甚至有人说北京队应该换掉莫里斯,不过球队却一直坚信莫里斯能够找回状态。本场比赛开始前,莫里斯自己提前来到场地热身,北京队的队员们开始热身的时候,莫里斯已经投得满头大汗了。

  赛后谈到自己的发挥,莫里斯表现的很谦虚。“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每个人都很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才是我们打球的方式。防守当中互相补位,不停地争抢篮板,今天我们的篮板好了很多。总之一切都很棒。”莫里斯说“我们仔细研究了录像,加强了掩护,降低了失误,每个人都表示要表现得比第一场更好。今天这样的打球方式让我信心十足,所以我认为我们一定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成功。”

  对于外界的质疑声,莫里斯并不在乎。“我只是继续按我一贯的方式准备,努力训练。对于质疑我的人,他们不知道所有的情况,事情不能一直按照他们的想象。”

  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莫里斯这几天挺低迷的,昨天训练也不太说话,开会让他说也没什么可说的,跟他进行了一些沟通。最后没办法,说狠话。我说跟你们签合同的时候你们都做了承诺,要为队里做贡献,这时候是需要你的时候。今天的好现象是,我们刚到馆里时,莫里斯已经练得满头大汗了,这在以前从来没有。”

  谈到莫里斯的出色发挥,李学林赛后表示:“今天赛前,他自己一个人提早来投篮,我们还没有到五棵松,他就来了。感觉今天势必是要爆发了。结果不负众望,打得挺好的。希望他每场都能打出这种状态。”

  孙悦也对莫里斯的状态表示认可:“莫里斯的特点就是投篮为主,当然这几场他有更多的无球移动,让我们这些外线球员在寻找空当的时候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去选择,这也是我们非常舒服的一点,希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吧,他的状态对我们队非常重要。”

  谈到对莫里斯的防守时,主教练李春江也显得有些无奈:“对莫里斯的防守很难,很多因素,我们的队员已经很努力了。”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青春PK老迈!勇士让篮网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奥巴马入主白宫后第三次见达赖 中方抗议
  • 体育冬奥中国男子接力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国人越富越移民:对政策不确定性很恐慌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