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女子1000米范可新获亚军 韩国选手摘金铜牌

2014年02月22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行了女子1000米决赛,韩国选手朴胜义获得金牌,成绩为1分30秒761,中国选手范可新[微博]获得银牌,成绩为1分30秒811.韩国选手沈石溪获得铜牌,成绩是1分31秒027。美国选手史密斯获得第四名。

  进入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的选手,从第一道到第四道依次是:韩国选手朴胜义、美国选手史密斯、韩国选手沈石溪、中国选手范可新。

  比赛一开始第一道的韩国选手朴胜义就冲在最前面,史密斯在半圈以后超越到第一位,此后沈石溪很快上到第一位,而朴胜义也滑到第一位,两名韩国选手保持在前两位,串在一起滑。史密斯在第三位,范可新始终在第四位,一直在保存体力。距离终点还有两圈时范可新从外道加速超越,最后在最后半圈超越了第二位的沈石溪,上升到第二位,最后半圈她奋力冲刺,第二个滑过终点,成绩为1分30秒811,她最终夺得了银牌。韩国选手朴胜义第一个滑过终点并夺得金牌,成绩为1分30秒761。沈石溪以1分31秒027的成绩夺得铜牌,史密斯获得第四名。

  在此前进行的B组决赛中,只有荷兰选手特尔莫斯和加拿大选手马尔泰斯两名选手参加,结果特尔莫斯获得小组第一,成绩为1分36秒835,最终她获得第五名。马尔泰斯获得第二,成绩为1分36秒863,最终她获得第六名。(冰雪季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交部:敦促奥巴马立即取消会达赖
  • 体育短道接力中国队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