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尔:我就是迈凯轮的车队领队 惠特马什去向不明

2014年02月21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布利尔(Eric Boullier)说,实际上现在他就是迈凯轮的新车队领队。

  今年1月29日,迈凯轮F1车队发表声明,宣布任命布利尔(Eric Boullier)为比赛总监,2月3日起生效。昨天巴林测试期间,布利尔身穿灰色的队服现身赛道。

  按照迈凯轮集团CEO朗-丹尼斯在当日声明中的解释:布利尔的官方头衔是比赛总监,他将与首席运营官乔纳森-尼尔(Jonathan Neale)并肩工作,一起向迈凯轮F1车队CEO汇报,然后车队CEO再向他汇报。但是车队CEO这个职务的人选尚未公布。

  声明自始至终没有提到原车队领队马丁-惠特马什(Martin Whitmarsh),目前公认他已经离开沃金。昨天,布利尔在接受SKY的采访时说,实际上他现在就是迈凯轮F1车队的新领队。

  “是的。在赛道明显是个车队领队的角色。”英国人对SKY说道,但是布利尔同时强调,单独由一位车队领队领衔车队的老概念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时代在变、在不断进步。今天你不能再只靠一位车队领队独挡一面。我认为现在车队的规模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你必须分摊组织的职责,确保最佳的运行。”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