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砍61分热火七连胜 詹姆斯换面具轻松破魔术

2014年03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12-98轻取魔术。

  热火(42-14)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微博]24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7分。

  魔术(18-43)上半场打得很顽强,但在第四节崩溃。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8分10个篮板,毛里斯-哈克莱斯14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0分。

  热火在东南区高居榜首,而魔术垫底。此前九次交手,热火都击败了魔术,今天也没太大的悬念。

  令人注目的是詹姆斯的面具。上一场他戴着黑色面具出战,不过后来NBA官员建议他戴一个透明的,能看到脸的面具。虽然这并不是NBA的规定,但詹姆斯还是接受了建议,今天戴着透明的面具出战。

  无论戴什么面具,詹姆斯一样强悍。全场第一次进攻,他在篮下强打,翻身打板命中,拿下首分。魔术以7-5反超后,波什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在快攻中突破上篮,热火反超。本节还有4分12秒时,哈克莱斯投中三分,魔术以20-19再度超出,不过这是最后一次。查尔默斯[微博]和波什相继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在快攻中暴扣,热火打出11-3后,以30-23取得优势。首节过后,32-30领先。

  魔术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追成41-45后,奥登发威,他先是在底线投篮命中一球,然后中投也得手,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奥登暴扣得手并造成犯规,此后又中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56-45拉开差距。奥登此后还罚中两球,本节得了8分。热火保持优势,以61-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42秒时,哈里斯空中接力扣篮,魔术将比分追成62-70。巴蒂尔突破后跳投还以一球,詹姆斯此后空中接力上篮,热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2秒时,阿伦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中投得手,热火以89-69领先了20分。热火在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但仍以89-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韦德率替补球员打扫战场。安德森和比斯利相继得手,韦德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热火以96-75拉开差距。詹姆斯等人不用再上场,魔术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