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缺阵火箭完美开局 庄神16+17活塞遭四连败

2014年03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主场以118-110击败了活塞。

  火箭(40-19)全场领先,钱德勒-帕森斯缺阵,泰伦斯-琼斯得了22分10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0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得了19分,德怀特-霍华德17分8个篮板,乔丹-汉密尔顿[微博]13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4分2次助攻,欧姆里-卡斯比16分。

  活塞(23-36)四连败。约什-史密斯21分6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17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1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得了23分,威尔-拜纳姆12分。

  火箭大将帕森斯因伤缺阵,新来的汉密尔顿首发出场,表现不俗。

  霍华德一开场就扣篮得手,而后琼斯也空中接力扣篮,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此后又三分得手,火箭多点开花,以23-6的疯狂攻击波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后,活塞只投中两球,德拉蒙德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空中接力扣篮,但也未能阻止火箭的攻势。汉密尔顿和哈登各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19秒时,火箭发起快攻,哈登把球往天上一扔,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36-18遥遥领先。首节过后,火箭以41-20领先了21分。

  第二节还有8分55秒时,林书豪反手上篮得分,火箭以51-28领先。斯塔基中投还以一球,活塞连得5分,但火箭重新找回感觉,卡斯比三分命中,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打出7-0,以58-33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钟,哈登补篮得手,霍华德和琼斯相继空中接力,火箭以69-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38秒时,琼斯上篮得手,火箭还以80-56领先,不过活塞不甘心就此放弃,此后大举反击。詹宁斯和辛格勒相继还以三分,德拉蒙德两度空中接力扣篮,活塞完成16-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只以72-86落后。卡斯比再度三分命中,但也未能阻止活塞的反击。三节过后,火箭只以95-80领先。

  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两次助攻,自已也罚中两球,火箭以102-84再度拉开差距。活塞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斯塔基突破上篮后,他们只以107-114落后。

  哈登两罚两中之后,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8.8秒时,汉密尔顿突破后扣篮,火箭以118-108领先,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