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离队进入倒计时? JR:他已经对输球感到麻木

2014年03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又在主场输掉了一场令人难堪的比赛,面对金州勇士,他们半场打完就让对手得到73分,落后21分的巨大分差。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郁闷之情溢于言表,在勇士队完成又一次激情的表演之后,这位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狠狠将球砸向地板,藉此发泄胸中的不满。

  有情绪的不止安东尼一个,泰森-钱德勒在第四节也终于克制不住,和对方替补中锋马里斯-斯贝茨纠缠在一起,最终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最终,尼克斯主场103-126遭遇了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11场败仗。

  尽管输球之后,迈克-伍德森教练还乐观地表示球队仍然能够打进季后赛,但对于纽约球迷来说,是时候考虑这样一个问题了:这会是甜瓜在大苹果城打的最后两个月比赛么?好消息是目前为止,安东尼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但即便他做了,也没有人会埋怨他。

  “这真令人沮丧,不说程度如何,沮丧之情是一定有的,就因为我们输球的方式。我一直在说我们要必须找到问题所在,我们真心不该处于这样一种局面的。”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尼克斯的主要问题出在防守端,他们竟然让斯蒂芬-库里三节打完就打出三双,输球也就毫不奇怪了。“这已经不是精神上的事情了,这是心理层面的问题,”JR-史密斯赛后说道,“你不能让人家在油漆区得到4、50分,一次次肆意妄为,这样不可能赢球的。”

  面对球队这样的状态,安东尼又会作何感想呢?引用昨天JR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我想现在他已经感到麻木了,这对任何人都不是好事。”整个2月份,安东尼两次单场砍下44分的高分,但他们还是赢不了比赛。对勇士,他砍下23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可换来的仍然是一场大败。

  从现在开始到7月1日,还会有很多变化可能发生。安东尼有足够的时间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未来,尼克斯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制定新的计划说服他留下。不过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说,现在真得好好珍惜一下本赛季剩余的每分每秒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雷霆均深盘 小牛PK马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德国脚3球切尔西3-1 利物浦3-0 阿森纳负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