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掉布鲁尔再签射手 队内竟是魔兽三分最准?

2014年02月22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已经正式裁掉侧翼摇摆人罗尼-布鲁尔,并签下此前效力于NBDL毒蛇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

  据悉,火箭为丹尼尔斯提供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下赛季为非保障合同。

  今年22岁的特洛伊-丹尼尔斯是2013年的落选新秀,毕业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身高1米93,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这名球员以外线投篮见长,效力毒蛇队期间,他场均能得到23.3分,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8%。

  但是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特洛伊-丹尼尔斯暂时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毒蛇队。

  罗尼-布鲁尔是火箭队在去年夏天的一笔签约,进入联盟7年来,布鲁尔的防守以及在球场上的活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布鲁尔的表现并没能征服教练组,而且已经完全淡出了轮换阵容。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6.9分钟,只能得到0.3分和0.6个篮板。

  “这是一群很棒的家伙,很棒的城市、很棒的球迷。我祝福这支球队取得好运和巨大的成功。”尽管很不幸地被裁掉,但是布鲁尔依然感谢了火箭队,“你必须接受这个决定。希望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加盟一支球队。”

  当被问到为何没能在火箭站稳脚跟时,布鲁尔还是吐了一番苦水:“我知道自己能打出高水平的防守,我知道自己有很棒的切入能力,我也知道自己能投篮命中,但前提是获得机会。当你只能坐在板凳上时,自信心程度肯定无法处在一个最高的水平。”

  不难看出,火箭放弃布鲁尔并签下特洛伊-丹尼尔斯,无疑是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外线实力。虽然三分球是火箭队在进攻端的主要“武器”(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26.1次,全联盟最多),但是命中率却为35.3%,只能排在第18位,难怪费根在推特上不忘调侃了一句:“德怀特-霍华德是本赛季火箭队中三分球最准的球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奥巴马入主白宫后第三次见达赖 中方抗议
  • 体育短道接力中国队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国人越富越移民:对政策不确定性很恐慌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