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推特挺布雷克:不能接受他离开 勇士捡到宝

2014年02月2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送走了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尽管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此举是为了给一号位上的年轻球员提供机会,但是这笔交易显然令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感到不太满意。

  “根本不能接受史蒂夫-布雷克离开。他是我最亲密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一位精神斗士。金州勇士队捡到了宝#明智的举措。”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的晚些时候,也就是交易时间正式截止以后,科比发布了这样一条推特。

  既然做出交易布雷克的决定,湖人管理层显然有自己的考虑。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明确表示湖人送走布雷克并不是为了省钱,而是希望能在后场补充新鲜血液,并发展年轻球员。

  “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一名球员,我们都很爱史蒂夫-布雷克。但说到底,(交易他的)真正原因是在一号位上释放出一些时间,从而能让我们对乔丹-法玛尔做进一步的评估,同时也给予肯道尔-马绍尔应有的上场时间。”库普切克解释道。

  不管怎样,布雷克在昨天突然被交易的消息确实令人感到惊讶和惋惜,因为他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斗志会感染到了周围的每一个人,包括科比。

  今年2月6日,布雷克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砍下11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帮助湖人赢球,而这仅仅是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赛后,科比就曾在推特上称赞了布雷克的神奇表现:“多么棒的一场比赛啊!#白曼巴”

  如今得知布雷克被湖人交易后,科比再次公开力挺这位前队友,足见他对布雷克的欣赏和认可。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