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表态林志杰伤愈后定和他续约 吉布森:为他而赢

2014年02月20日06: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林志杰的伤势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在昨天比赛开始之前,林志杰赛季报销的消息终于得到了确认,这也使得原本就年轻的广厦男篮倍感压力。

  在对北京队的比赛过程中,当球队陷入困境时,所有人无比想念以往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林志杰。“林志杰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李春江也强调了林志杰的作用,“一个赛季下来,大家在心理和战术配合上都有了习惯,面对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要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改变,确实有难度。”

  在赛后,几乎问到所有人,都会说这场球是为了林志杰而战,“如果我们今天赢下球,对他也是一种安慰。”李春江的话代表了球员的心声。吉布森在赛后说到胜利也头一个想到他,“我在上场前就想,这场球是为林志杰而赢的,胜利是送给林志杰。”

  而“为林志杰而战”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正如李京龙所说的:“林志杰是绝对主力,他不在其他人要顶上。”林志杰缺席所产生的缺口,进攻端由独得54分的吉布森帮忙填补,防守端则要靠队中的90后年轻球员们轮番顶上了。最终大家全力拼下了比赛,也算是给林志杰送上了一份大礼。

  不过林志杰在昨天并没有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胜利的喜悦。有球迷早在前一天就发消息说在机场看见了他和女友,记者昨天向俱乐部了解到,林志杰的确已经回台湾了,接下来就要进入治疗阶段。

  广厦俱乐部老总楼明告诉记者,林志杰手术费用将全部由俱乐部负责,此前俱乐部给了林志杰三个选择:北京三院、香港和台湾,最终林志杰自己考虑到离家近,亲人照顾方便,选择了在台湾治疗。

  虽然还不能确定林志杰的恢复时间有多长,但是无论主教练还是球队老板,都希望林志杰能尽快恢复,早日归队。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林志杰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楼明已经明确作出了表态:“现在就看他自己的情况了,等他恢复好了之后,我们一定和他续约。”

  本报记者 曹林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