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解析:最后一棒有点乱 一点让我眼前一亮

2014年02月18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于今天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里,由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微博]、周洋组成的中国队在最后一圈被韩国队沈石溪反超,以第二位通过终点,但却被裁判判罚犯规。最终韩国队、加拿大队、意大利队分获金银铜牌。短道速滑名将、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微博]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中国队被判犯规后,杨扬分析道:“坚柔连续两次两圈,最后一棒体力下降比较厉害。最后一棒还是有点乱。”“犯规解释是周洋在内圈滑行时,滑到了跑道上,影响了后面的选手。”

  杨扬说:“其实我觉得今天让我眼前一亮的是,队员们在落后之后,打得很有信心,两次反超都很漂亮,说明赛前战术安排的比较清晰。按照我们以前的比赛,落后之后真没底儿。姑娘们,别难过,好好总结,四年后再来!”

  她还点名表扬了范可新:“范可新今天的超越很漂亮,无论是1000、还是接力,看来走出了500米失利阴影,后面的比赛,尽力而为,一轮一轮打,相信你!500米那天赛后看到你,真的很心疼。”(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