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队员频遭韩国队暗算 李坚柔曾被偷袭

2014年02月17日06: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明

  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周洋过关斩将获得了金牌,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500米赛冠军李坚柔则在比赛中被韩国选手金阿朗撞倒,飞出赛道,不得不退出比赛,这一幕发生后,网络上出现了李坚柔在2012-2013年德国世界杯上被韩国选手暗算的一个视频,引发众怒。

  据悉,当时,李坚柔与三名韩国选手争夺女子1500米决赛,最终,李坚柔夺得了铜牌,韩国选手崔基炫则无缘奖牌。

  赛后,在场边休息时,一幕意外发生了。因为在比赛中无缘奖牌,崔基炫恼羞成怒,将无名火发在了李坚柔身上,她突袭了李坚柔的腹部,面对始料未及的这一动作,李坚柔也不示弱,推了崔基炫一下,后者似乎更愤怒了,准备和李坚柔再度争论,结果,一旁的韩国队友上来劝架,把崔基炫劝上了教练席。

  这段视频被重新翻出来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认为,崔基炫在场下用这种手段报复李坚柔,说明韩国选手根本输不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冬奥会上,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表现不佳,在韩国国内也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压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