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战天津做好打持久战准备 无论输赢已定好计划

2014年02月18日14:02  东莞日报

  本报天津电 季后赛首轮今晚大幕拉开,东莞马可波罗将率先出战客场对阵天津,虽然拥有多一个主场优势,但烈豹主帅戈尔表示,已经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而且已经制订了一套计划,不管首个客场之旅是赢还是输。

  “到了季后赛,就是一个全新开始,我个人认为特别考验对阵双方教练临场指挥能力,以及系列赛的调整能力。”戈尔表示,天津拥有三外援,特别是拥有阿巴斯的球队除了能挺近季后赛,甚至像上赛季的山东还取得了亚军,因此天津常规赛取得第六名并不让人意外,也不能称他们为黑马。

  当然,对于烈豹来说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常规赛首回合曾在天津输球,但戈尔认为那时球队的化学反应还没有达到最佳,常规赛以八连胜收官,特别是赢下“德比”恶战,无疑将对士气大大提升。

  昨日出发的烈豹正是如此,即使身体有些疲劳,全队的精气神却依然在最佳状态,烈豹将士穿着统一的新款带有烈豹标志的卫衣,还特意在广州机场合影留念,宣告正式出征季后赛。

  对手方面,今晚天津将迎来队史首场季后赛,三外援阿巴斯、威廉姆斯和特尔菲尔将是他们争胜的最大法宝。今晚的胜负手则很可能来自开局,烈豹若能咬住比分很可能将客场全胜而退。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张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