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员:好好打东莞没准能进前4 已无任何包袱

2014年02月18日08:57  城市快报

  经过近4小时飞行后,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天下午3点半顺利抵达天津机场。带着常规赛第六名的成绩,队员们回到了家乡。但他们却不知,早在一小时前,来自四面八方的球迷早已来到机场等待他们回家。“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过来接机,这还是第一次。”看着球迷们又是献花,又是签名合影,还打起了两条大横幅,小将孟祥龙非常激动。

  由于赛制安排,天津男篮在结束了与新疆队的比赛后须马不停蹄地返回天津备战与东莞男篮的首轮季后赛。所以,昨天早上8点半便整装出发的队员们,在返回天津的整个航程中几乎都在睡觉,当飞机平稳落地的那一刻,还有的队员睁不开眼,“有点累,感觉恢复不过来。”一贯喜欢调皮捣蛋的阿巴斯昨天也非常“安静”。但疲劳归疲劳,队员们依旧沉浸在获得常规赛第六的喜悦中,“对阵东莞,好好发挥,没准还能进前四呢。反正咱们现在没有任何包袱了,这样反倒可以打得更放松。”在等候行李时,队员们谈论的依旧是这次常规赛的排名。的确,这样的成绩对于球队来说不仅仅是本赛季,更是对多年来努力的一种肯定。有意思的是,在昨天返回天津的航班上还有转机前往辽宁征战季后赛的新疆队,看到前一晚还在场上厮杀的对手,队员们更是开玩笑地说,“没准他们就是定好了来咱天津的航班,准备和咱打季后赛,没想到咱第六了。这回他们只能从这转机去辽宁了。”话音刚落,队员们都笑了,“谁让咱们命好呢。”

  虽然队员们开玩笑说是命好,其实,常规赛第六的成绩是他们一场场拼下来的结果。这也是球迷们为何不辞辛苦自发去机场接机的主要原因。但从未经历这样场面的男篮队员,在走出机场的瞬间还是惊呆了。“真想不到,我们也能有这样的待遇,太激动了,必须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回报他们。”徐磊表示。当然,在众多外援中,最受欢迎的是小外援特尔费尔,他被无数女球迷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有要求合影的,有要求在衣服上签名的,特尔费尔始终面带微笑地一一满足她们。“她们很热情,我的脸都快要笑得抽筋了。但我喜欢这样的氛围,我希望季后赛我们继续前进,那时候会不会还有更多的球迷啊。”说完,特尔费尔坏笑起来。

  返回天津后,球队将短暂休息,今晚7点半将坐镇主场迎战季后赛首轮对手东莞队。本报记者 王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