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裁外援后再伤二将 战天津韩德君有望复出

2013年12月01日07:43  沈阳晚报 微博

  昨天,刚刚从客场归来的辽宁男篮立刻召开了会议——决定裁掉外援丹尼尔斯。辽宁队裁掉这位大外援主要基于两点:首先在上一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消极比赛,并公然挑战主教练的权威,动手砸落吴庆龙手中的战术板;其次,丹尼尔斯在加盟时隐瞒伤情,称自己对核磁共振有恐惧心理拒绝检查,这导致有伤在身的他在场上表现低迷。据悉,新外援将在下周敲定。

  挑战权威隐瞒伤情

  在丹尼尔斯与辽篮的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一旦队员受过两次警告,合同就将自动终止。之前在对阵东莞时,丹尼尔斯和东莞中锋李慕豪[微博]在赛场上发生摩擦,赛后他甚至追到更衣室外要求和对方“单挑”。虽然被队友拉开,但难逃警告处罚。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丹尼尔斯在防守上及对篮板的保护上并不积极,主教练吴庆龙在暂停时予以指正,丹尼尔斯“拒绝服从”。第四节,吴庆龙再次对其进行指正时,丹尼尔斯却将战术板打掉在地,他也因此遭到第二次警告。

  此外,丹尼尔斯在加盟时隐瞒伤情,称自己对核磁共振有恐惧心理拒绝检查,导致其身上多处主要关节并未接受系统检查。但事实上,他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导致在场上不敢进行大强度的对抗。基于这两点,辽篮俱乐部最终决定裁掉丹尼尔斯。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新赛季前丹尼尔斯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帮球队拿冠军,没想到联赛刚刚开打就卷铺盖走人。

  又伤了两个主力

  今晚,辽宁男篮将在主场对阵天津男篮,丹尼尔斯将不会出场,辽宁队也只能依靠单外援琼斯作战。然而,本就阵容“单薄”的辽篮再遭重创,队长杨鸣[微博]以及贺天举[微博]先后受到伤病的侵袭,他们也将无缘本场比赛。

  本赛季初,辽宁男篮就连续损兵折将,郭艾伦[微博]和韩德君先后受伤,李晓旭[微博]脚踝旧伤复发,好在“国产魔兽”及时复出帮助球队拿下几场胜利。此前几场表现非常稳定的贺天举,上一场在一次快攻中膝伤再度复发,而杨鸣则是腹股沟拉伤。今晚,缺少内线支柱的辽宁男篮将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目前恢复良好的韩德君有望复出,但可能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这样,得分的重担就落在了刘志轩、卫猛、原帅、赵继伟等小将的身上,他们的发挥将决定辽篮在本场比赛的命运。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步行者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西甲贝尔3球皇马4-0 视频 英超阿森纳3-0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