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7+6霍华德两双 火箭客场险胜马刺取5连胜

2013年12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得州再次爆发内战,火箭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客场以112-106险胜马刺。

  火箭(13-5)五连胜。詹姆斯-哈登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得了25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11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0分16个篮板。

  马刺(14-3)主场首尝败果。托尼-帕克[微博]拿下最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姆-邓肯得了2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8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11次助攻。

  此前马刺主场7战7胜,而且在这里,他们对火箭也是七连胜了。这是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双方第一次交锋,上半场火箭一度取得23分的优势,但在老辣的马刺面前,他们未能保住优势,几乎被逆转。

  首节打了一半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马刺以12-11超出。哈登马上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此后他中投得手,火箭连得7分后,以18-12反超。在近3分钟内,马刺只投中一球,火箭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7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21-15领先。加西亚和帕森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30-24领先结束本节。

  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三分命中,火箭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以41-26拉开差距。火箭的外线全面开花,哈登和帕森斯也相继远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18秒时,贝弗利也三分得手,火箭打出12-0的攻击波后,以55-32领先了23分。帕克开始力挽狂澜,在不到2分钟内,他连续5次投篮命中,此后又助攻邓肯,马刺以一波14-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6-57落后。火箭在本节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

  上半场火箭三分球16投8中,帕森斯一人就投中3个,得了12分,哈登贡献10分,霍华德7分4个篮板。马刺三分球9投仅2中,在篮板上也以18-26处于劣势。帕克得了14分5次助攻,邓肯6分。

  哈登和贝弗利在第三节又命中三分,本节打了4分钟后,火箭又以72-54拉开差距。马刺迅速反击,格林和邦纳相继命中三分,邓肯此后空中接力扣篮,他们发动22-7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只以76-79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三节过后,火箭只以83-80领先。

  火箭未能保住大比分的领先,而马刺在第四节痛下杀手。贝里内利连续命中三分,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马刺就以88-83超出。火箭未能找回上半场的感觉,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也没让马刺拉开,双方拼到最后1秒。

  终场前1分32秒,哈登两罚仅一中,火箭以103-104落后。此后火箭防守大意,被帕克切到篮下,接球后轻松得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3分。

  帕森斯仓促出手三分不中,但霍华德抢下这个至关重要的进攻篮板,哈登将功补过,命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帕克快速突破,想上篮还以颜色,但球在篮筐上停顿一下之后掉出,火箭抢下篮板,发起反击。哈登也快速突破,但上篮同样刷筐而出。贝弗利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在比赛还有31.4秒时,火箭以108-106反超。【看NBA买篮彩[投注:快船让步行者1.5分 雷霆PK森林狼][充20送10元]】

  吉诺比利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帕森斯扣篮得手,火箭在比赛还有16.9秒时以110-106领先。马刺此后三分又未能命中,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步行者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西甲贝尔3球皇马4-0 视频 英超阿森纳3-0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