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马刺大战麦克海尔上阵! 扰邓肯发球波波暴怒

2013年12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最近教练很抢戏,J-Kidd之后有麦帅。今天,4连胜的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场,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以111-106险胜。中场结束前,场上出现插曲,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涉嫌故意干扰蒂姆-邓肯边线发球,此举惹得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暴跳如雷。

  这一幕发生在第二节行将结束时。此前在4分18秒帕特里克-贝弗利命中上半场火箭第8个三分球(16次出手)后,火箭已经以55-34领先马刺。但随后托尼-帕克[微博]猛醒,连得10分,马刺打出一波14-0,在还剩1分钟时已追至46-55。42秒时,詹姆斯-哈登跳投命中,才终结火箭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

  有趣的一幕就在此时出现。本节结束前4秒,火箭被马刺防了个24秒,随后马刺布置最后一攻,邓肯在后场边线发球,但就在裁判要将球递给邓肯时,本在火箭替补席一侧的凯文-麦克海尔,却大咧咧地从邓肯身前走过,见状,裁判忙伸手拉麦帅,提醒他不要干扰邓肯,但麦帅不为所动。

  接下来更令人捧腹的是,麦帅并未走远,就在邓肯右侧站住。习惯用右手发球的邓肯,只得奋力将球从身高2.08米的麦帅头顶扔到前场。这一小小的变故似乎也影响到了马刺球员的情绪,马努-吉诺比利接球后中投仓促出手不中,考伊-莱昂纳德抢下进攻篮板,但他也没能将球补中。就在哨声响起时,怒不可遏的波帅对着裁判暴跳如雷,并指着邓肯手舞足蹈,示意裁判麦帅行为不妥。甚至于,波帅还对着麦帅的面怒斥。

  最终,裁判还是给了波帅一个技术犯规,并在第三节开始由哈登执行罚球,可惜没进。与此同时,波帅则在场边聚拢队员打气。波帅的怒发冲冠收到了奇效,上半场一度落后达20分的马刺,在第三节打出34-26,并在末节一度反超,但仍功亏一篑。

  近期,教练盘外招成为NBA热议的话题。此前在对阵湖人[微博]的比赛最后时刻,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微博]和队员作戏,故意打翻饮料杯,以求换得一个暂停机会,事后也招致了联盟5万美元的罚款。谈及此事时,麦帅还曾笑着调侃基德此举“太贵了”。但今天,麦帅居然也以身试法,不知联盟明天会对他开出怎样的罚单,或许会比基德领到的罚单更“贵”吧。(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步行者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火箭力克马刺 科比有望12月7日复出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