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20+10+5骑士险胜公牛 沃尔26+12奇才擒老鹰

2013年12月01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奇才在主场击退老鹰;骑士也在主场过关,险胜来犯的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3-骑士97

  骑士(5-12)结束五连败。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爆发,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凯里-欧文19分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0投8中,贡献20分。

  公牛(7-8)翻盘未果。洛尔-邓拿下了27分11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8分,科克-辛里奇12分,卡洛斯-布泽尔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8分。

  两队近况都欠佳,骑士连战连败,而公牛在失去罗斯后,甚至败给了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爵士。上一场公牛终于有所反弹,以99-79大胜活塞,结束了四连败。

  面对同样陷入困境的骑士,公牛前三节以66-77落后。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韦特斯投中三分,骑士以82-68取得了14分的优势。

  公牛开始反击,邓利维和吉布森相继命中,斯内尔则命中三分,公牛发动一波14-2的攻击波后,一举将比分追成82-84。在近5分钟里,骑士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

  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终场前1分21秒,洛尔-邓命中三分,此后他们又防得骑士24秒违例,布泽尔上篮得手后,公牛将比分追成93-95,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40.9秒。

  拜纳姆关键一投不中,给了公牛机会,但洛尔-邓在禁区内的投篮也不中,诺阿和布泽尔相继抢下进攻篮板,但补篮也都不中。无奈之下,公牛只得犯规,汤普森两罚两中,骑士以97-93领先。

  洛尔-邓最后时刻才突破上篮得手,被判无效,公牛只得接受败局。【看NBA买篮彩[投注:快船让步行者1.5分 雷霆PK森林狼][充20送10元]】

  老鹰101-奇才108

  奇才(8-9)大将约翰-沃尔[微博]爆发,拿下了26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还抢断5次。特雷沃-阿里扎[微博]三分球6投5中,拿下24分,马特尔-韦伯斯特19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12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2分7个篮板。

  老鹰(9-9)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保罗-米尔萨普23分10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微博]16分,杰夫-蒂格15分5次助攻,卡蒂尔-马丁12分,德马尔-卡罗尔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谢尔文-马克11分6次助攻。

  上一场对步行者,奇才被打得没一点脾气。他们平均每场快攻本来名列前茅,但在步行者面前一次都没有成功,沃尔也得了赛季最高的8分。

  老鹰也是奇才颇为忌惮的对手,过去20次交锋,奇才输了18次。不过老鹰不是步行者,他们无法阻止奇才打出快攻,而沃尔也迅速反弹,奇才先声夺人。

  奇才外线感觉也不错,上半场最后5分钟,他们投中了4记三分,打出16-7的攻击波后,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三节过后,奇才以79-71领先。老鹰以一波9-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9-81,不过阿里扎马上还以三分,奇才仍略占优势。

  老鹰几度反扑,比赛还有47.9秒时,蒂格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97-102。沃尔此后两罚不中,给了老鹰追分的良机,可惜马克失误,沃尔抢断得手,这一次,他两罚两中,奇才以104-97扩大优势。

  老鹰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沃尔和阿里扎各罚中两球,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步行者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西甲贝尔3球皇马4-0 视频 英超阿森纳3-0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新版12306订票系统闪现网络 增加选座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