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续约:湖人开价我就接受了 甚至算不上谈判

2013年11月2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洛杉矶时间11月25日),湖人[微博]在东区之旅前,突然宣布了科比[微博]续约的消息,2年4850万,科比完成这个合同,就将在湖人效力整整20年。

  “这很简单,”科比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道,“甚至算不上谈判。湖人开出了报价,然后我就接受了。这样湖人依然有空间打造一支好球队,同时我作为球员也被照顾好了,就这么简单。

  湖人这次续约遭受了不少非议,第一:科比复出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状态不得而知;第二:湖人因此2014年薪金空间大幅受损。不过其实湖人续签科比也很好理解,科比毕竟是科比,湖人相信他会尽一切可能恢复到最好状态,而科比的商业价值更远超4850万美金。

  今天早些时候接受ESPN LA采访时,科比还曾表示,“我被湖人的诚意深深打动了。”其实夏天在谈到续约前景时,科比曾经流露出对续约谈判难度的担忧,虽然他非常理解也支持球队2014年的引援计划,但没有多少人愿意接受大幅降薪。而且相比这赛季的薪水(3045万),科比也已经减薪23%

  商业联盟在商言商是常态,但湖人选择回报一名球员20年来为球队日复一日的付出,同样值得喝彩。而且这笔投资是否真的就是溢价投资,现在也都停留在假设阶段。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