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罗斯右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他才复出两个月

2013年11月24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微博]在昨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右膝受伤,今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罗斯的伤势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撕裂,将在近期接受手术,雅虎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稍后也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当地时间周六,他随队飞赴洛杉矶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经检查确诊,他右膝的内侧半月板撕裂,需接受手术,目前的状态为无限期伤停。据悉,罗斯将不会随队出征本次客场之旅。

  罗斯的受伤来自昨天比赛的第三节,当时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结束,罗斯在一次接队友传球时的跑动变向中扭伤自己的右膝,随后在训练师和队医的搀扶下,罗斯回到了更衣室,并再也没有回到球场,而根据现场随队记者透露,罗斯在赛后是拄拐走出更衣室的。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一共为公牛出战了28分钟,19投6中,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公牛最终还是惜败开拓者。

  罗斯的伤停对于公牛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今年的10月6日,他刚刚从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中恢复并成功复出,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玫瑰又再次遭遇伤病的侵袭,这对于罗斯本人以及公牛全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