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世界排名升到第四 本赛季奖金170余万美元

2013年11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巡回赛:LPGA冠军赛之后,世界排名和奖金排名同时攀升到了第四位。

  星期天,冯珊珊在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快速控制局面,转场之后,她在第15洞和第17洞再添两只小鸟,打出66杆,逆转夺冠,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LPGA胜利。她因此赢得了女子高尔夫最大单笔奖金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6万元),其LPGA奖金排名因此上升到第四位,本赛季合计赚到1,716,657美元(约合人民币1046万元),在奖金榜上仅次于朴仁妃、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史黛西-路易斯。

  朴仁妃经历了短暂的滑坡之后,赛季末连续获得两个前十名,其总奖金达到2,456,619美元(约合人民币1497万元),成功卫冕奖金王。

  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也因为这个胜利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四位,仅次于上述提到的三位选手。因为她的上升,柳箫然、高宝璟以及崔罗莲的世界排名各自下降一位。

  世界前十位的另外一个变化是莱克西-汤普森(LexiThompson)、金寅敬位置互换,莱克西-汤普森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九位。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仅差一杆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她的亚军奖金与冯珊珊相比,少了很多,只有139,713美元(约合人民币85万元)。不过她的世界排名飞升了17位,本周位于第36位。

  女子日巡上周为大王制纸女子公开赛。在爱媛县,森田理香子打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夺取了今年第四场胜利,她因此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其奖金排名超越横峰樱,上升到第一位,截至本周赚到125,315,049日元(约合人民币751万元)。

  森田理香子的世界排名上升9位,本周位于第35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京哈高铁晚点撞铁路职工致4死1伤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