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阿德领航开拓者 华府状元兑现潜力

2013年11月26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周最佳球员,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当选西部周最佳,东部周最佳为华盛顿奇才的约翰-沃尔[微博]

  沃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他场均出场39.8分钟,贡献24.3分8.5助攻2.75抢断。在背靠背对阵森林狼和骑士的比赛中,沃尔都拿到了两双。在对阵猛龙和尼克的比赛中,他得分又都超过了30。

  阿尔德里奇带领开拓者四战全胜,他场均出战37.7分钟,贡献22.5分10.5篮板1.75盖帽。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阿德送出了30分21篮板3盖帽3抢断的豪华数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沃尔

  11月20日与森林狼的比赛,沃尔得到14分16助攻5篮板,奇才104比100取胜;

  11月23日对阵猛龙的比赛,沃尔贡献37分6篮板3抢断,奇才88比96告负;

  11月24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沃尔得到31分7助攻4篮板,奇才98比89取胜。

  阿尔德里奇

  11月19日与篮网的比赛,阿德砍下27分8篮板2盖帽,开拓者108比98取胜;

  11月21日与雄鹿的比赛,阿德贡献21分7篮板3助攻,开拓者91比82取胜;

  11月24日与勇士的比赛,阿德轰下30分21篮板3抢断3盖帽, 开拓者113比101取胜。

  除了沃尔和阿尔德里奇,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孟菲斯灰熊的扎克-兰多夫、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波特兰开拓者的韦斯利-马修斯、多伦多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主场让国王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东伊运”承认发动天安门恐袭事件
  • 体育NBA-加索尔20+10湖人三连胜 视频
  • 娱乐英媒:布莱尔邓文迪曾背着默多克多次私会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8岁女生连考6年公务员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