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海与杜比达协议签约1年 单场75分妖星再战CBA

2013年11月25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杜比杜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REALGM记者Shams Charania透露,目前效力于NBDL的后卫昆西-杜比已经与CBA[微博]上海队达成协议并签下1年合同,这名创造了CBA单场得分纪录的后卫接替受伤的韦弗,代表上海征战本赛季的CBA比赛。

  杜比上赛季效力于CBA浙江稠州银行,出场34次场均34.9分钟砍下31.6分3.7篮板4.4助攻2.4抢断,2013年1月2日与山西的比赛中,杜比38投25中,三分球15投9中,罚球20罚16中狂砍75分,创下CBA单场得分纪录,帮助浙江154-129大胜山西。不过在季后赛首轮,浙江被广东淘汰出局,杜比也离开了浙江。在与上海签约之前,杜比已经在NBDL打了两场比赛,场均34.5分钟得到20.5分2.5助攻4.5抢断。

  韦弗于11月22日晚客场对青岛的比赛中右手意外受伤,赛后经队医和当地医院诊断,确诊为右手第四掌骨近端斜行骨折,预计完全康复时间在三个月以上。目前6轮比赛过后,上海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主场让国王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英超曼城6-0热刺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任志强批央视“房企欠税报道”愚蠢无知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仅三成高校将语文设为必修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