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头部大包基本无碍 哈登四管齐下耐心治脚伤

2013年11月25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敦时间11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林书豪头上的包小了很多,他自己也表示没有大碍。林书豪参加了整体训练。

  “我好多了,我昨晚感到头疼,但是今天没问题。”林书豪表示。这个包是比赛中被凯文-勒夫不小心撞到的。那个包即刻显现在林书豪头部右侧太阳穴上方附近,在今天的训练中已经几乎看不出来了。

  “我只是冰敷了一下,一直按着它,肿块消失的很快。”林书豪表示。

  昨晚因为左脚疼痛缺席的哈登今天参加了训练,投了投篮,练了下力量。他的脚伤已经困扰了他将近三个星期。

  之前火箭的计划是让哈登休息两场,不过也要看哈登伤情的评估结果,“我们会明天再评估,”哈登表示,“疼痛状况好了很多,休息帮助了我很多,所以我们看看明天怎样,然后再决定。”

  哈登表示,他继续为脚伤做治疗,“冰敷,按摩,激光,药膏……全部节目。所以现在好多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