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输球裁判再成焦点 BTV:所有球都是前场球?!

2013年11月24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布里和裁判交涉马布里和裁判交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杭州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以97-94险胜北京队,终结北京队五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对北京队的八连败。

  第四节还剩最后4.8秒,马布里[微博]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只差94-95。广厦队发球之后,北京队立刻犯规,可裁判哨响之后,表仍然在走,只留给了北京队2.8秒的时间,马布里和主教练闵鹿蕾[微博]都先后走到裁判和技术台旁边质疑时间的问题,可裁判并没有理会。林志杰两罚不中,北京队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最终没能上演翻盘。

  事实上,在第四节最后几分钟,有争议的判罚非常多。 第四节还剩3分14秒 莫里斯和王征[微博]在篮下争抢篮板球,裁判再次吹罚了广厦球权,北京队提出强烈抗议,但没有改变裁判的翻盘。随后的一次防守,马布里和对方争抢后场篮板,他双手拿住球被打掉,广厦球员看到球要出界,飞身一跃冲出界外救球,但没能把球救回,但裁判还是判罚了广厦球权。

  北京台的解说员在看到这几次判罚之后说:“前场球!所有都是前场球啊?!什么球都是前场球!广厦这场比赛的确做的工作很充分,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主场,工作都做得很充分。”

  除此之外,北京队今天的几个内线也受到了严重的犯规困扰。莫里斯在第四节刚刚开始阶段就吃到了5次犯规,第四节还剩17秒,北京队追到2分时,吉喆[微博]被吹罚第五次防守犯规。两个内线加起来10次犯规。

  在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上,北京队获得了26次罚球机会,28次犯规。广厦队获得了43次罚球机会,25次犯规。

  (浪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