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拿任何合同都值 韦德:想学他从一而终

2013年11月26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迈阿密时间25日),科比[微博]与湖人[微博]续约两年,合同总额预计4850万美金,飞侠值不值这个钱、该不该拿?这个成了联盟热议的话题。主场与太阳的比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都谈到了这个话题。

  “对他来说,这很棒,我为他感到骄傲,”韦德说,“这样科比永远都会是一个湖人球员,这是我进联盟时也想做到的事情,毕竟没多少球员可以完成,希望我将来也能做到。”

  这是科比在联盟的第18个赛季,韦德的第11个,在如今联盟交易频发的情况下,闪电侠也明白从一而终的难度。“时代不同了,我还得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的职业生涯还长,”韦德说。

  詹姆斯被问及科比续约时一脸的镇定,他早就认定科比会留在湖人。

  “我没什么反应,真的一点儿都没有,因为我一直觉得他会留守湖人,哪儿也不会去,”詹姆斯说,“至于续约这事,我一直觉得他会拿到,过去这几个赛季,他一直都是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不管他们此次续约金额是多少,对他来说都是好事。”

  作为联盟现役公认的最厉害的球员,詹姆斯却没有拿到联盟顶薪,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公平,皇帝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说到底,我们的薪水都足够我们保证自己财政上的稳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其他工作能像现在这样,我们可以支撑自己的家庭,帮助我们喜爱的人,”詹姆斯说,“科比为这个联盟做了很多事情,他从那里拿到什么样的合同都值,没有人可以去争辩什么,18个赛季5个冠军等,他履历上的荣誉非常多,没人可以质疑他的成就。至于高薪、中产、底薪,我们都得自己去谈、靠实力去挣。”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