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4分哈登再缺阵 火箭客场14分大逆转胜灰熊

2013年11月26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后来居上,客场以93-86击败灰熊。

  火箭(10-5)二连胜。大将詹姆斯-哈登继续缺阵,林书豪首发出场,得了14分2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7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7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1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得了16分,欧莫-阿西克2分10个篮板。

  灰熊(7-7)二连败。马克-加索尔无限期缺阵,泰夏安-普林斯得了16分,托尼-阿伦15分,扎克-兰多夫13分6个篮板,迈克-康利得了10分10次助攻。顶替加索尔首发的科斯塔-库弗斯得了8分13个篮板。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灰熊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上一场膝盖受伤,将无限期缺阵,而火箭大将哈登上一场就因脚伤缺阵,今天仍未复出。

  孟菲斯对火箭来说是个伤心地,此前五次到这里,都是无功而返。今天不用面对他们的篮下悍将,但火箭仍打得非常艰难,前三节一度落后12分。

  火箭开局就不大顺利。首节还有8分36秒时,霍华德被吹了一次3秒违例,他心有不甘,一边摇头,一边口中念念有词,结果裁判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灰熊趁机连得5分,以9-6超出。林书豪状态不错,他追着灰熊打,快速从人缝中穿过,上篮还以2分。近2分钟后,他又一次突破后投篮得手,霍华德此后两度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扳成15-15。火箭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内只投中一球,灰熊以24-20领先。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火箭仍未能投中一球,灰熊以29-22扩大优势。火箭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但也成功限制了对手。本节还有4分01秒时,霍华德转身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只以32-34落后。林书豪此后在接球时被阿伦一肘击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吹犯规。阿伦轻松快攻上篮得手,林书豪找裁判说理,也无济于事。灰熊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4-32领先。火箭在本节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4%,霍华德得了9分3个篮板,林书豪6分但没有助攻,琼斯6分2个盖帽。灰熊命中率略高,在篮板上也以25-19占优势,而且他们助攻达到13次,而火箭全队只有3次。灰熊已经有6人得了6分以上。

  第三节还有6分38秒时,康利中投命中,灰熊还以53-41领先。火箭终于开始反击,琼斯近距离投篮命中,霍华德紧接着转身跳投得手,火箭连得6分。灰熊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后,命中率开始下降,火箭继续反扑。本节还有2分13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火箭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52-59。三节过后,火箭以56-63处于劣势。

  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篮命中,火箭的替补球员也开始发威,加西亚命中三分,阿西克补篮得手,他们以一波14-2开始本节,一举以69-65超出。灰熊在自已的主场失去了感觉,本节开学有5分25秒时,康利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72-75,但帕森斯马上跑投还以颜色,卡斯比和贝弗利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85-76扩大优势。

  灰熊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普林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2-88。帕森斯关键时刻打板命中,火箭稳住阵脚。

  林书豪休息了一阵之后,关键时刻再度登场。比赛还有24.9秒时,他两罚一中,火箭以93-84领先,灰熊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