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称伊戈达拉为上季勇士卧底 上演NBA版无间道?

2013年12月01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金州勇士队在并不是很被看好的情况下以4-2淘汰常规赛取得57胜的丹佛掘金队,从而晋级半决赛。此后,掘金队出现重大调整,主帅乔治-卡尔遭遇下课。近日,卡尔将矛头直指上赛季效力于掘金的首发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并认为小AI在季后赛期间曾充当勇士队的“卧底”。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勇士对阵掘金。前4场比赛下来,勇士以3-1领先。但是在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突然向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掘金队中有“线人”。

  “他们(掘金队)试图在场上安排球员去伤害史蒂芬(库里[微博]),有些动作真的很脏。这是季后赛,所以没有关系。尽管我们暂时以3-1领先,但是我们打得很努力,同时也很干净,我们不会去尝试伤害任何人。”马克-杰克逊说道,“据我得到的内部消息,有些人并不喜欢那种球风,他们显然不想参与其中,所以就想让我知道。”

  近日,时任掘金队主帅的卡尔在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到了这个话题,而他也确认了马克-杰克逊口中的那名“线人”就是伊戈达拉。

  “你认为安德烈-伊戈达拉是马克-杰克逊的卧底吗?”主持人戴夫-克雷格问道。

  “毫无疑问。”卡尔说道。

  “这有没有困扰到你?”克雷格继续问道。

  “这只是媒体的宣传,我的意思是,那个系列赛的身体对抗性根本没那么强,面对那个击败你的家伙。每个人都希望能变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卡尔接着说道,“我认为马克(杰克逊)在那个系列赛中使了很多伎俩,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差不多是很高级的,但是没有达到NBA的水准。它们也许是奏效了,也许是通过一种很好的方式激励了他的年轻球员。你知道,他在公布了首发阵容之后会临时换掉一名球员。得了吧,哥们儿。你以为我们真的没有想到吗?”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夏天,被卡尔视为“卧底”的安德烈-伊戈达拉以一份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勇士队。此外还有媒体曝出消息称,今年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的经纪人曾在场边结识了勇士队的老板乔-拉科布,并且亲口告诉拉科布说伊戈达拉非常向往勇士队。

  如今伊戈达拉已经在新球队中站稳了脚跟,老帅卡尔则又重新回到了ESPN担任解说。至于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发生的真实内幕,也只有那几位当事人心里最为清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火箭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