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复出小试牛刀阿豪休战 火箭19记三分狂胜篮网

2013年11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114-95轻取篮网。

  火箭(12-5)四连胜。林书豪[微博]因伤缺阵,詹姆斯[微博]-哈登复出,得了9分7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三分球6投6中,贡献21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只打了17分钟,得12分7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1分。替补出场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三分球7投5中,得了15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4分,奥姆里-卡斯比16分。火箭全场三分球32投19中。

  篮网(4-12)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6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凯文-加内特[微博]缺阵,保罗-皮尔斯[微博]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8分13个篮板,泰夏安-泰勒16分12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6分。

  伤病成为火箭最大的麻烦,林书豪在上一场扭伤膝部,估计了缺阵一周左右,好在此前连续缺阵的哈登复出。

  篮网更惨,不但德隆-威廉姆斯未能复出,凯文-加内特今天也缺阵,洛佩斯倒是复出,但安德烈-基里连科和杰森-特里还在伤兵名单上。

  琼斯俨然成为火箭的头号得分手,开场后,他一人包办了前6分,火箭先声夺人。篮网将比分追成8-12后,哈登此后妙传,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帕森斯此后命中三分,而霍华德继续强打篮下,火箭发动13-0的攻击波,一举以25-8拉开差距。篮网本来就势头欠佳,遭到这波攻击后,更是士气全无。加西亚和卡斯比又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一度领先了19分,以33-17结束本节。

  布鲁克斯在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又相继三分得手,火箭迅速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安德森中一记三分,篮网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2-45,不过加西亚马上也远程开火,琼斯也布鲁克斯也三分命中,火箭还以13-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以58-34遥遥领先。本节还有9.2秒时,帕森斯也命中三分,火箭以66-40领先。

  火箭的三分攻势足以令篮网崩溃。第三节他们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过半时,琼斯勾手命中,火箭以80-48领先了32分。火箭此后势头终于减弱,而篮网有所恢复,泰勒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56-80。火箭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只是小憩而已,帕森斯和加西亚此后又相继远程开火,三节过后,火箭以92-62领先。

  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双方派替补打扫战场。加西亚和卡斯比又相继命中三分,比赛还有4分32秒时,火箭以109-79领先。泰利托维奇此后连续还以两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