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纳什任天津男篮主教练 新赛季目标冲击季后赛

2013年10月18日15:0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新赛季CBA[微博]将至,天津男篮的教练班子也正式出炉。记者昨天从总经理张润起口中获悉,外教纳什[微博]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主要负责日常训练和指挥;而原主帅张舰则升任总教练、坐镇幕后统揽大局。

  天津队与纳什结缘,与昔日外教罗伯特密不可分,正是在他的牵线搭桥之下,天津队才在今年6月决定给纳什提供一个试训的机会。经过了一个月的试训时间,纳什的执教理念和执教水平都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于是,纳什也顺理成章在7月份正式成为天津队教练组的一员。

  在扶正纳什之后,原球队主帅张舰将升为总教练。对此张舰表示,“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我希望能够同纳什一起完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