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通气会只邀请4家媒体 众记者群吐槽:很幼稚!

2013年08月19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众多媒体记者吐槽众多媒体记者吐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不但否认了近期媒体频繁报道的领导间存在矛盾的问题,而且也否认了媒体今天曝出了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这一消息。

  这次通气会照例应该邀请在京的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但这次篮协只通知了在新华社在内的4家媒体前往(由于篮协对于消息的封锁,很多记者甚至以为只通知了一家媒体),据透露篮协只邀请少数媒体的原因是害怕媒体如果太多,记者们会问更多问题。

  对于篮协的这种做法,众多媒体记者都纷纷吐槽:

  新京报记者田欣欣:听说中国篮协下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表示胡加时不再负责国家队事物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我想知道篮协这个所谓的新闻通气会去了哪些家媒体?在京媒体是否都已经被代表?从郭士强下课到扬纳基斯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篮协在这之前又辟谣了多少次?但最后呢?一个个耳光扇完之后还不长记性!

  中央电视台篮球专项记者刘佳: 听说这次通气会,篮协只通知了新华社一家媒体。原因是我台在前段时间对他们不利的报道。我不知道这是否属实,也不知道这样的通气会开的还有什么意义,您还不如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发条消息呢,这种示威不觉得幼稚吗?

  新华社体育部记者黄杰:篮协这算是挑动媒体斗媒体么?

  知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我来大陆快五年,一直觉得很奇怪的是,新闻通气会跟发布会是很奇怪的关系,媒体在前者就是只能听不能问,后者是可以听可以问。为什么不干脆弄个发布会算了?篮协不想解释清楚,就怪不得媒体自己去写。

  (斯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