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篮球负责人辟谣:我们没硬塞人进入国家队!

2013年08月16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宁负责人澄清硬塞人进国家队的说法李宁负责人澄清硬塞人进国家队的说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有媒体曾爆出男篮选人内幕,篮协为了迎合赞助商塞人进国家队的消息。而近日,CBA赞助商李宁负责人表示否认,并没有这种说法。

  相关新闻:媒体曝篮协高层间有不睦 前男篮主帅揭名单8+4内幕

  媒体爆料篮协领导操控名单,某国字号球队12人名单中,篮协硬是塞进2人。一是与地方俱乐部存在利益瓜葛,二是为了迎合赞助商,但这样一来,整支队伍的凝聚力便无从保证。所以有球员虽然比赛中数据不错,可即使在国家队内部,也时常被队友们挤兑、讥讽为“只为赞助商打球”。

  而男篮球队控卫郭艾伦因伤几乎缺席了整个热身赛季,但最后时刻还是入选了12人名单,于是也有人质疑他的留下是否与赞助商有关系。

  对此,CBA赞助商李宁负责人澄清说:“暗示李宁影响国家队名单的人太幼稚和无知。第一,李宁不是国家队赞助商,是nike;第二,假设李宁能影响,最后才一个入选,阿迪安踏都各有两个,我们早就被公司开除了;第三,李宁不可能让球员带伤打比赛,除非国家队要求。带伤跟着队伍到处跑很好玩么?我们当然希望球员留在北京把伤养好。只澄清这一次。”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