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力克山西仍无缘决赛圈 全运预选赛2胜3负

2013年04月24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3年辽宁全运会男篮成人组预赛进行了小组最后一轮的比赛,虽然天津男篮以85∶80力克山西队取得第二场胜利,但最终还是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预选赛的任务,同时失去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结束全部比赛后,主教练张舰总结道:“最终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整个过程却有收获,年轻队员的日渐成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赛前,教练组和队员们都清楚,尽管这场比赛只有净胜对手56分以上才能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但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天津男篮的每一个队员都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全场比赛,共有5人得分上双,张楠[微博]、张骥[微博]拿到了最高的19分,徐磊[微博]16分,孟祥龙14分,秦鹏[微博]也有11分入账。

  今天上午,球队将返回天津,随后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和休息。

  本报记者 王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