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男篮集结备战世青赛 王哲林是否入选未定

2013年04月12日15:07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鹏报道 为备战今年6月在捷克举办的世界U19青年男篮锦标赛,国青男篮从上月起就集结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展开集训,并将在下周出征备战期间第一项热身赛事,U19男篮四国邀请赛。

  目前入选本次集训的辽宁小将共有3人,其中周琦[微博]和赵继伟[微博]都是去年国青在亚青赛上夺冠的主要功臣,在本次世青赛的备战过程中依然是球队的主力成员。不过,由于两人近日将随辽宁男篮的全运二队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因此已经请假离开了秦皇岛训练基地,并缺席接下来国青队的四国赛及欧洲拉练。

  另一名入选集训的小将原帅虽然没有经历去年的亚青赛,但是凭借去年成功的在俱乐部中升入一线阵容征战联赛,因此受到了国青教练组的关注。

  国青主帅王怀玉表示,球队将在欧洲拉练后进行裁员,从如今的19人缩身为14人,随后在出征捷克前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对于目前并不在国青集训名单中的王哲林[微博],王怀玉也无法确定能否前往捷克,“如果王哲林能够加入自然更好,但一切还要看国家队那边对他的安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