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确认放弃2013年巅峰赛 在美特训备战全运会

2013年03月04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王哲林[微博]本人在微博上确认,正在休斯顿进行特训的他不久后将回国备战全运会,这意味着他放不参加今年的耐克巅峰赛。

  “很难得的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享受这10来天的假期之后,自己会开始耐克为我准备的特别的训练来提高我在联赛中表现的不足之处。回国之后就要准备好全运会的预赛了,希望自己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加油吧Change”王哲林在微博上这样说。

  从微博上我们可以确认,王哲林目前在休斯顿的特训并不是为了备战今年4月份的耐克巅峰赛,而他将在不久后回国准备参加全运会预赛,由于全运会预赛和巅峰赛的时间冲突,因此王哲林只能选择其一,现在看来他选择的是全运会。

  在国际巅峰赛的官方网站上官方只公布了美方球员10人名单,而国际联队的名单尚为空白。去年的比赛中,王哲林曾代表国际队出战砍下19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一战成名。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