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备战季后赛一天两练 闵鹿蕾拿36岁老马当榜样

2013年02月20日02: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微博]常规赛结束,杀入季后赛的北京金隅队利用间歇期加紧备战,从昨天起,球队恢复了一天两练,训练内容更是从技战术到体能面面俱到。尽管季后赛首个对手是曾击败过的广厦,但将士们丝毫不敢轻敌。

  昨天,金隅队上下午各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上午以投篮和身体为主,更重要的内容被安排在下午。技战术演练环节,全队分成三组轮番上阵,主教练闵鹿蕾[微博]拿着备战笔记为弟子们详细讲解,马布里[微博]也参与其中,不时提出意见。之后,球队还进行了全场攻防练习。

  训练结束后,闵帅又安排了几组折返跑。“想想第四场、第五场,打到最后几分钟,我们的体能比他们还好,”他鼓励队员们。老马一直冲在最前面,队友们最后一趟速度都慢下来,他反而越跑越快,让年轻队员们赞叹不已。“看看36岁的老马都在用全力跑,你们应该清楚自己的责任,”闵鹿蕾对大家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