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赞李根一定会更好 为杜比辩解:他水平没退步

2012年12月22日06: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接下来北京队将客场连续挑战东莞两强,马布里[微博]认为,这样的比赛可不能松懈。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北京队都占据优势。马布里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没有哪场比赛是简单的,后面的两场比赛我们要前往东莞,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这两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谈到李根[微博]昨晚的进步,马布里说:“他打得越来越好了,他在场上变得更加自信。我清楚他的实力,也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些什么,他一定会更好。”

  比赛原本被看成了是马布里和杜比两人的较量,不过昨晚杜比表现一般,只得了21分。马布里说:“我只是觉得杜比之前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球队,在新疆队打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单一些,他水平没有退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