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螺旋致命利器 阿迪达斯Rose3.5华丽登场

2012年12月19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新一代战靴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新一代战靴
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新一代战靴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新一代战靴

  继2012年Rose 3在全中国掀起#罗斯归来#风暴之后, 2013新年伊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隆重推出Rose3.5新一代战靴,将引领新的一股玫瑰螺旋风暴再度来袭。新一代战靴中所采用的渐变镂空工艺,所展现的力量与速度的平衡,将这双Rose 3.5 打造成更加锋利的完美兵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奢华享受。

上市时间:2013年1月15日 人民币 1380元 上市时间:2013年1月15日 人民币 1380元

  以来源于奇妙的自然法则为设计灵感,Rose 3.5运用了自然的和谐之道,打造出这款独特的致命玫瑰战靴。斐波那契数列是自然界中生物进化天然形成的一组规律,象征着无止境稳定的进化,而阿迪达斯的设计师大胆的将这一设计元素融入Rose 3.5的鞋面设计中,以此独具匠心的创意和美感设计出闻所未闻的鞋面感官。螺旋状的纹路从鞋头处蔓延开来,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带来稳定支持,并彰显着与众不同的别致。 脚踝处的罗斯个人专属LOGO是整双鞋中绝对的焦点,去年刚刚首发的Rose LOGO闪耀着这款战靴的奢华属性,配合穿着者在场上如罗斯般的霸气沉稳球风,爆发出的速度与力量尽显与德里克圠斯一般无二的王者风范。SPRINTWEB技术自脚踝处的LOGO辐射开去,配以鞋身到鞋头的颜色渐变,增强了设计感和时尚度,使Rose 3.5 成为新一代高价值感的奢华明星产品。

  不仅拥有出色的外形设计,罗斯系列战靴一贯的高科技内涵也将Rose3.5打造成更加锋利的玫瑰螺旋兵器。新一代战靴延续采用了透气和坚韧俱佳的SPRINTWEB 技术,辐射状渐变镂空设计为球鞋提供了必要的支撑与完美的透气性。经典的SPRINTFRAME结构搭配,在减重的同时,也为穿着者铸就了稳定的运动表现。 用PU材质新开发的鞋垫承担着每一步的舒适感受与持久缓震。一次铸模而成的鞋领,则为穿着者提供了柔软、坚实的脚踝保护,更进一步在每一处细节都达到尽善尽美。

上市时间:2013年1月15日 人民币 1380元 上市时间:2013年1月15日 人民币 1380元

  新一代Rose 3.5在一月上市的共有两款配色。客场黑色配色一如既往地锋利,象征着等待复出的罗斯正在积蓄力量,期待重返战场时的全面爆发和无人能挡。主场灰色配色则以芝加哥当地最著名的地标—Silver Beam 为设计灵感,运用了大量的银灰色调,点缀上公牛队的主场红色,尽显低调的奢华和芝加哥本地色彩。在每款配色的鞋舌背部,更有各不相同的专属标签刺绣,令Rose 3.5成为球迷和罗斯之间连接的纽带。

  这款融合了阿迪达斯篮球鞋最尖端技术与独特外形设计的Rose3.5战靴,是追求速度和力量平衡的篮球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也为粉丝们提供了绝佳的收藏良机。拥有Rose3.5战靴,足以让你爆发出强劲的螺旋能量,锋利出击,征服全场!

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中国年别注 1480元阿迪达斯推出Rose 3.5中国年别注 1480元

  生肖创意是每年新春来临时必被追捧的中国主题,阿迪达斯今年一改以往的红色传统,契合2013的水相蛇年,以蓝黑以主色调,并衬以金色的后跟TPU,推出Rose  3.5 蛇年别注,无处不体现着这款限量版Rose 3.5的极致奢华。

  此款限量版的Rose 3.5蛇年别注相较之普通版本,在鞋头的设计方面采用了蛇鳞造型的暗纹,在完美结合“蛇年”这个中国元素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强的视觉冲击体验。后跟处的SPRINT FRAME也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泽,在球场灯光的照应下,熠熠闪耀着夺目的金色光芒。此外,阿迪达斯对这款蛇年别注的细节方面也巧夺天工,鞋舌内侧的罗斯LOGO外十分应景加了一副八卦阵图,体现了中国文化中的阴阳和谐之道,LOGO外圈还有一条环绕着的蛇,点缀出蛇年这一主题。

  这款融合了阿迪达斯篮球鞋最尖端技术与独特外形设计的Rose3.5限量版蛇年战靴,是追求速度和力量平衡的篮球爱好者的最佳选择,更为粉丝们提供了绝佳的收藏良机。拥有Rose3.5战靴,足以让你爆发出强劲的螺旋能量,锋利出击,征服全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