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丹麦输谌龙心服口服:每个攻势都被他瓦解

2013年10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登塞讯)无法给自己送上31岁生日礼物的大马一哥李宗伟俯首称臣,在丹麦羽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败给中国次号种子谌龙。

  “谌龙在决赛打得非常好,我的每一个攻势都被他化解,我无法从他手上得分,而且自己也犯下一些不必要失误,只能说自己不够耐性与,”宗伟在赛后表示。

  他说,谌龙的速度很快,自己有些跟不上对方的节奏。

  宗伟表示,谌龙在次局虽然一度拉开很大的差距,但自己并没有感到惊慌,反而打得很放松,成功一分一分的追回,只是到了关键时刻却丢分。

  “我只能说,这不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不过对自己的表现还觉得满意。”

  李宗伟在昨晚的决赛,以22比24、19比21败给谌龙,继全英赛决赛之后,再次栽在这名中国好手拍下。

  继2011年后再次夺冠,谌龙表示,他还有很多东西必须向李宗伟学习。

  “他是一名资深的职业球员,是我学习的榜样。他能够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和高水平的发挥,这是令人惊讶的。”

  他认为,年轻的运动员都应该向李宗伟学习。(1Tit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