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生日前夜三连败谌龙 大马媒体:谌龙成其克星

2013年10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丹麦欧登塞20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一哥李宗伟周日在丹麦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决赛与中国强敌谌龙上演巅峰对决,无奈宗伟在激战68分钟后还是以22比24、19比21不敌谌龙,宣告卫冕失利,也无法以冠军作为自己在周一的31岁生日礼物。

  谌龙宛然成宗伟克星

  此役后双方的交手纪录各为7胜7负,但宗伟近3次对垒谌龙都吃败,谌龙宛然成为了李宗伟的克星。

  宗伟在10月21日时迈入31岁,这年龄对一名运动员来说已是高龄了,但谌龙24岁正处于当打之年,体能开始走下坡的李宗伟日后要击败谌龙相信更加不易。

  继2011年之后再度称霸丹麦赛的谌龙赛后说:“我觉得越来越喜欢来丹麦比赛了,每次我来这里都有不同的感受。我很喜欢丹麦的空气,这里的空气确实很好。”

  询及他与宗伟的这一场交锋,谌龙说:“我跟他(宗伟)每打一次,就会少一次,对此我很珍惜与他交手的机会。我觉得我们两人在这一场决赛都打得很好,每次我和他交手都学习了很多东西,我觉得其实没有输家或是赢家。”

  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宗伟周六在男单半决赛再次苦战3局,费时近一小时,才以20比22、21比6、21比15艰难逆转中国3号种子杜鹏宇,连续3年晋级丹麦赛决赛,但终究无法完成2连冠。(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