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称阿布扎比赛将全力争胜 表现或影响新赛季

2012年12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下周阿布扎比表演赛就将在阿联酋进行,而由于该项赛事将是纳达尔复出后的首秀,今年的阿布扎比也格外受到球迷们的关注。近日,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前世界第一球员对球迷们敞开心扉,并称自己在阿布扎比比赛中的表现,对于他2013赛季能否强势回归或许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大家好,我非常高兴将于12月28日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回归球场。”在这段送给球迷们的视频的一开始,纳达尔便说道。由于膝伤原因,这位11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远离赛场长达了六个月的时间,他的上一场比赛还是温网爆冷不敌罗索尔。西班牙人也希望能够以个人的第三座阿布扎比表演赛的冠军头衔,为自己的复出开个好头。不过对于纳达尔来说,本项比赛夺冠的难度不小,因为包括现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美网冠军穆雷[微博]、世界第五费雷尔、世界第六伯蒂奇,以及世界第九蒂普萨勒维奇[微博]在内的众多高手都将参与今年的角逐。

  根据赛程安排,直接晋级四强的纳达尔首场比赛将是在第二比赛日迎战穆雷以及蒂普萨勒维奇的胜者。“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恢复以及艰苦的训练后,将要重返赛场让我十分兴奋。每次比赛时,我都会100%的投入比赛去争取胜利,在阿布扎比我也将同样如此,”西班牙人对球迷们承诺到,“显然,从伤病中回归球场是十分艰辛的,但是阿布扎比表演赛刚好为我提供了很好的检测自己体能以及比赛状况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中央球场了。”

  随后纳达尔还坦承他十分想念参加比赛的感觉。“阿布扎比是一个非常适合开启新赛季的地方,能够在如此好的天气状况下,和这些强大的对手过招,对于全年的比赛都有很多的好处,同时我也很想念比赛的感觉,想念我的球迷们,相信我一定会在阿布扎比再次受到大家热烈欢迎的。”

  (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