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纳什复出让我很兴奋 我们要赢球更要磨合好

2012年12月21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洛杉矶时间20日),斯蒂夫-纳什复出在即,湖人全队上下,从主教练到球员,显得都很兴奋。科比也不例外,他在今天训练后表示,纳什复出让他很兴奋。

  湖人今天的训练从当地时间10点半(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半)开始,一直练到12点半,球队训练结束后,科比专门叫上菜鸟罗伯特-萨克雷,一起练了十来分钟罚球,两人一边练一边喷垃圾话,萨克雷兴奋时还手舞足蹈,很是欢乐。练完罚球,科比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话题当然离不开纳什。

  “他看起来没问题,在场上一切正常,”科比说,训练时,两人都穿着象征主力一方的蓝色训练衫,练得很起劲,“不过他刚从伤病中恢复,或多或少还需要适应场上的节奏,今天和他一起训练我很开心,他复出让我很兴奋。”

  这是纳什自11月初伤停以来首次参加对抗训练,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在训练后表示自己最有可能在圣诞大战复出。纳什虽然还没有复出,但湖人最近一直在赢球,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

  “最近我们打得更好了,尤其是过去三场,我们球转移得更好了,场上活力也更好了,我们进步了,”科比说,“感觉这一年过得很长,很多的起起伏伏,直到现在才感觉我们稍微稳定一些了,斯蒂夫(纳什)归队,大家也开始熟悉教练的体系了。”

  科比在今天训练后表示,湖人接下来不仅要赢球,还得抓紧磨合,磨合好、打出稳定性才是球队眼下最重要的任务。

  “现在我们不仅最后要赢球,还得找打好比赛的办法,我们必须磨合到一块,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科比说。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