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撞车!皇马踢完巴萨踢曼联 米兰战巴萨后踢国米

2012年12月20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结束,皇家马德里[微博]与曼联[微博],巴塞罗那与AC米兰[微博]捉对厮杀,两回合四场比赛将毫无疑问成为足坛焦点。然而,在这四场比赛之间,还夹杂着两场德比大战:西班牙国家德比和米兰德比。

  2月14日凌晨,皇马[微博]将在主场对阵曼联,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到3月6日进行,但在皇马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之前的3天,即3月3日,还将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来对巴塞罗那的比赛。

  AC米兰有着和皇马同样的遭遇,2月21日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紧接着4天后的2月25日,AC米兰将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微博]。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3日到巴萨[微博]主场诺坎普球场进行。

  但这样的赛程,对曼联、巴萨却没有太大影响。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之间,也夹杂着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和巴萨同时受到这场焦点大战的影响,在半决赛中分别被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微博][微博]淘汰。所以本赛季西甲[微博]调整了赛程,将皇马与巴萨的比赛时间提前,但不巧却与1/8决赛的强强对话撞车。

  赛程如下:

  2.14 皇家马德里-曼联

  2.21 AC米兰-巴塞罗那

  2.25 国际米兰-AC米兰

  3.03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

  3.06 曼联-皇家马德里

  3.13 巴塞罗那-AC米兰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