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挥肘击倒吉喆回应挑衅 首钢5000球迷嘘声(图)

2012年12月09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7轮北京主场114比102战胜青岛,本场比赛双方在下半场发生了激烈冲突,北京队球员吉喆[微博]向麦蒂[微博]摇晃手指,麦蒂随后用手肘击倒吉喆。

  北京队莫里斯29分13篮板,吉喆25分9篮板,马布里14分10助攻,韩崇凯11分5篮板,翟晓川10分5篮板,陈磊11分。青岛队麦蒂砍下37分4个篮板,薛玉洋12分7篮板,姆本加13分14篮板,陈开11分。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40秒,北京队吉喆投中一个三分球,而在退防的时候他对着麦蒂不断摇晃手指,麦蒂随后做出回应:走到吉喆前面,背对着他突然挥出一肘,吉喆马上被击倒在地。裁判随即判罚犯规,这次冲突也让场上的局势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裁判吹罚了麦蒂的犯规(两次罚球),并且追加了一次违体犯规(两发一掷),对于这个判罚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微博]非常不满,在技术台跟裁判理论,他认为是吉喆挑衅在先,所以也应该给北京队进行处罚。

  不过最终裁判没有给北京队处罚,吉喆在罚球线上四罚全中,北京以96比70继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而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麦蒂拿球进攻的时候,现场的北京球迷也多次送出了嘘声。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